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理论教研室召开主题教研活动

3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理论教研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召开主题教研活动,团委书记孔祥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兴军和教研室专兼职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畅主持。

刘畅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教研活动的目的和议程,并强调了创新创业理论在当前高等教育中的重要地位。随后,王俊鹏以《学生需求导向的就业指导课程改革》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之后老师们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方法改革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中的经验和心得。大家围绕专创融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质量提高、学生职业规划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高兴军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创新创业教育虚拟教研室建设、创新创业示范课程申报、创新创业成果奖培育等工作提出了工作方案,他鼓励大家要继续深入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探索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有力支撑。(撰稿人:王俊鹏  校对人:刘畅 审稿人:冯锡炜/王俊鹏 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创新创业学院 2014-2024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 电话:024-5686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