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十届二次双代会精神

3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十届二次“双代会”精神,会议由院长冯锡炜主持。


会上,冯锡炜带领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长义在十届二次“双代会”上作的题为《锚定奋斗目标 聚力攻坚之战 为加快建成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积蓄强大力量》的讲话和校长钱建华作的题为《抢抓发展机遇 聚力攻坚突破 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行政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实际作落实部署。他强调,学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面贯彻落实郭书记和钱校长在十届二次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打造学校“文化+科技成果转化”和“文创产业集聚发展”双平台、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奖项层级突破上出实招、开新局、见实效,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书记郭刚就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副院长高兴军就学院教学工作和创新创业竞赛、基地建设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撰稿人:关化州 校对人:高兴军 审核人:冯锡炜/关化州 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创新创业学院 2014-2024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 电话:024-5686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