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争春早 凝心聚力促就业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为帮助我院2024届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政策、提升就业技巧,抢抓春季招聘就业关键期,创新创业学院于319日在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训练中心312会议室召开“多措并举争春早 凝心聚力促就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冯锡炜、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团委书记于宁、辅导员王珏和2024届待就业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宁主持。

会上,郭刚结合往届毕业生的案例帮助同学们理清常见的思想误区,建议大家要善用资源,拓展求职渠道,利用好学校资源和社会资源,充分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岗位发展前景,主动沟通、积极争取。勉励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把握春季招聘的求职机遇。


冯锡炜指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待就业的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主动出击,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树立正确的观念。

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有利于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式、端正就业态度、积极主动把握就业机会,引导其在就业道路上从容选择,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方向指引,更为学院2024年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人:于宁 校对人:郭刚 审稿人:冯锡炜/于宁 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创新创业学院 2014-2024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 电话:024-5686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