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110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侠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冯锡炜代表学院作了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创新创业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工程达到新高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新亮点”、“创新创业内涵建设取得新业绩”、“招生与就业工作成绩斐然”、“学生管理工作特色突出”等方面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系统总结,从“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竞赛质量”、“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作用”、“抓好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工程建设”、“不断深化新工科改革”、“持续推动数字化服务于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等方面对学院2024年工作作了全面规划。

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郭刚代表学院工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赵侠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教职工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表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圆满完成了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要聚焦学校《聚力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涉及学院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再创佳绩。(撰稿人:关化州 校对人:冯锡炜 审核人:赵侠/关化州 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创新创业学院 2014-2024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 电话:024-5686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