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溢彩 向未来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出国留学校际交流项目分享会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加强学生对出国留学校际交流项目的认知,12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会议室召开了以“‘留’光溢彩 ‘学’向未来”为主题的出国留学校际交流项目分享会,会议邀请到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任天舒作专题分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侠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学办主任于宁主持。

会上,任天舒分别就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商学院、英国爱丁堡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加拿大里贾纳大学、日本弘前大学的专业特色、学术氛围、相关费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在互动环节,任天舒细致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出国留学申请、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疑惑。她指出,校际交流项目选择可以多重分析对比,留学申请也需早做准备,规划留学时间轴,赢在起跑线。

最后,赵侠鼓励大家抓住机遇、锚定目标、刻苦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夯实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圆出国留学梦想。(撰稿人:于宁 校对人:郭刚 审稿人:赵侠/张昆 李鹏翔 摄)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创新创业学院 2014-2024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 电话:024-5686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