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网上在线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2020年1月5日创新创业学院下发)精神,结合疫情时期的特殊情况,2020年大创计划的申报使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平台(http://lnpu.dcplan.cn/)进行网上在线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 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本学院(部)学生及相关指导教师,进行大创项目的在线申报,要求项目负责人于2020330登陆平台上传项目相关信息。学生帐号:学号,初始密码:学号

2. 项目指导教师及时登陆平台,指导项目进行点评和修改建议,并要求4月3日前进行审核签字(网上手签)。教师的帐号:工号,初始密码:工号。

3. 此次网上在线申报增加了一项项目双选功能,针对有学生项目雏形但没有找到相关的指导教师的,以及指导教师有项目但没有找到合适的学生团队的,可以上传项目信息,之后进行网上项目双选。具体操作请见“大创项目双选流程”使用说明书。

4. 各学院(部)于4月10日前及时组织项目的评审,对于审核通过的项目要提出评审排序结果。各学院(部)管理员帐号及初始密码请见附件。

5. 创新创业学院于4月底前,组织进行网络评审,并及时公布校级立项项目明细以及推荐省级国家级项目明细。

6. 项目分类有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填报数据时注意选择项目对应的类型

7. 学生可以加入QQ群“辽石化大创2020-学生群”查看群文件“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0年大创项目操作说明(学生端)”文件了解大创项目申报流程。

辽石化大创2020-学生群1:1090715002

辽石化大创2020-学生群2:1091206332

8. 指导教师可以加入QQ群“辽石化大创-教师群”查看群文件“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0年大创项目操作说明(教师端)”文件了解大创项目审核流程。

辽石化大创-教师群:895446089

9. 其他:

未尽事宜,请与白华梅老师联系

手机:15141364775 QQ:99758843

技术服务支持:孙海龙 ycshlong@163.com



附件1: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创项目网上平台使用说明书

附件2: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创项目二级学院(部)管理员账号信息


                                                          创新创业学院

                                                          20203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