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答辩评审工作

为了加强创新创业竞赛管理、统筹全校创新创业竞赛工作,进一步明确2018年竞赛工作的重点和奋斗目标,学校于2018327日下午在四教B505开展了对2018年拟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答辩评审工作。

本次参加立项答辩评审的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主要以2018年各学院(部)申报的新增赛事为主,同时把两个单位竞争申办一个赛事的项目以及个别需要说明的项目也纳入了答辩评审范围,共计19项。答辩会上,各赛事负责人利用PPT从竞赛主办单位、竞赛的影响力及在行业中的地位、竞赛规则、奖项的设置、2018年比赛时间及地点、竞赛形式、我校拟参赛规模和参赛(作品)形式、指导教师团队情况、我校以往参赛情况和曾取得的成绩、2018年拟获奖成果、经费预算明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汇报。各评审专家从学科、技术、创新以及赛事影响力、行业地位、覆盖面、参赛优势等方面认真分析,最终提出立项与否的审查意见。

 

创新创业竞赛不仅是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而且是用人单位选拔人才的重要依据。积极开展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建设学科竞赛指导队伍,营造校园竞赛文化氛围,搭建竞赛实践平台,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创新创业学院

                                          2018.3.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