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答辩评审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了加强竞赛管理、统筹全校竞赛工作,进一步明确2018年竞赛工作的重点和奋斗目标,学校决定开展对2018年拟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项目

各学院(部)申报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中新增竞赛项目及需要解释说明的申报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辩时间:2018327日(周二)下午130

答辩地点:四教B505

三、答辩形式

学校成立答辩评审领导小组,由赛事负责人利用PPT进行汇报与答辩,由答辩评审领导小组进行评审。并在学校网公布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项目。

四、具体要求

1. 各竞赛负责人要认真负责,精心准备答辩所用ppt,答辩时间为:陈述5分钟,提问3分钟,合计8分钟。

2.答辩主要陈述内容:竞赛主办单位、竞赛的影响力及在行业中的地位、竞赛规则、奖项的设置、2018年比赛时间及地点、竞赛形式(团体赛或个人赛)、我校拟参赛规模和参赛(作品)形式、指导教师团队情况、我校以往参赛情况和曾取得的成绩(若有)、2018年拟获奖成果、经费预算明细等。要求简单明了,突出特色。

五、其他

联系人:白华梅

联系电话:56866796 15141364775

 

                                        创新创业学院

                                         2018.3.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