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答辩评审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了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切实加强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有序开展,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对2017年拟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项目

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为主的重要竞赛项目共计26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辩时间:201746日(周四)下午130

答辩地点:第一小组,四教B108

第二小组,四教B210

三、答辩形式

学校成立答辩评审领导小组,由赛事负责人利用PPT进行汇报与答辩,由答辩评审领导小组进行评审。各学院审查申报的一般竞赛项目一并报送主管校领导审批,向学校网公布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结果。无特殊情况不再增加立项。

四、具体要求

1. 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负责,精心准备答辩所用ppt,答辩时间为:陈述5分钟,提问5分钟,合计10分钟。

2.答辩主要陈述内容:竞赛主办单位、竞赛的影响力及在行业中的地位、2017年比赛时间及地点、竞赛形式(团体赛或个人赛)、我校拟参赛规模和参赛(作品)形式、我校以往参赛情况和曾取得的成绩、2017年拟获奖成果、经费预算明细等。要求简单明了,突出特色。

五、其他

 

联系人:白华梅

联系电话:56866796 15141364775

 

                                         创新创业学院

                                           2017.3.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