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布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及《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我校于9月14日起对于2019年立项以及2018年度立项并延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根据今年特殊疫情,本次结题验收工作采取网络化管理平台两级验收形式,即各学院组织对本单位负责的大创项目进行网上初审,创新创业学院网上终审,其中对于省级、国家级项目由创新创业学院再次组织校内专家进行网上评审。

经过各级各有关评审专家的认真评审,最终结题验收结果公布如下:

2019年度立项国家级、省级项目108项,验收合格77项,延期结题30,项目终止1项

2019年度立项校级项目218项,验收合格209项,项目终止9项。

2018年度立项延期项目19项,验收合格13,项目终止6项。

(具体见附件)


附件:2018-2019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0-22



附件【2018-2019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