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网上平台上传数据的通知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9]21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各学院(部)申报、创新创业学院初审,学校评审专家组对部分项目答辩评审,报主管校长审批,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2019年我校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共有326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43项,创业训练项目83项。同时评选出72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54项,创业训练项目18项)推荐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出36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7项,创业训练项目9项)推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请各学院(部)组织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5月7-11日登陆指定平台,上传项目相关信息。5月12-13日,学校审核,提交。

注:项目分类有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填报数据时要注意选择项目对应的类型。

附件1:2019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附件2: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使用说明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5月6日

学生申报流程

学生登录:

http://lnsdc.cometoy.com/comp/info/MTcxLTAxZmU0MA

学生登录账号:为项目负责人手机号,默认密码为手机号。

学生登录系统后,请先去个人中心进行密码修改,谨防他人恶意操作。

1.密码修改操作

输入原始密码和新密码,进行修改;

2.项目申报

点击我要报名,如下图所示:

选择项目的分类,包含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选择对应的项目后进入项目的申报界面。

项目申报界面,请学生按照项目步骤和内容进行填写,填写完每步内容后点击提交即可进入下一步的信息的填写。

填写完全部信息后就已经完成项目申报。

附件【2019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