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立项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切实加强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0我校大学生竞赛活动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纳入“十一五”期间国家教育部、财政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的竞赛及其对应的地区选拔赛、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创新创业竞赛评估结果”榜单的竞赛见附件1)以及由辽宁省教育厅在2020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见附件2),要求相关承办学院(部)必须组织申报。

2.对于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学术团体和全国范围的行业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根据其影响力及在行业中的地位,师资、场地和仪器设备条件,各学院(部)有选择的申报。

二、立项程序

1.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负责人填写《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申报表》(详见附件3,提交至所属学院(部)

2.各学院(部)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必须对本部门承办的竞赛进行统筹规划,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填写初审意见并进行排序。

3.创新创业学院将根据竞赛主办单位、级别竞赛的影响力及在行业中的地位评奖的规范程度我校以往参赛情况预算的合理性等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报主管校领导审批,确定立项项目。

4.校园网公布立项项目名单。

三、具体要求

201933立项竞赛负责人将填写申报表提交至所属学院(部),各学院(部)进行初审、筛选、排序,本部门通过初审的立项项目汇总,将各项目申报表(附件3)、推荐项目排序汇总表(附件4)等材料签字盖章,统一报送创新创业学院,电子版到白华梅办公自动化。




附件:1. 纳入高等教育学会2014-2018学科竞赛排行榜34项赛事

     2. 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一览表

     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申报表

     4. 各学院(部)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排序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