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答辩评审工作 

为了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切实加强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有序开展,学校于201747日下午一点半,在四教B108210教室分两组对2017年拟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重要竞赛项目进行了立项答辩评审工作。

本次参加立项答辩评审的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主要以2017年辽宁省教育厅发布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为主的重要赛事,共计26项。评审的环节包括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赛事负责人利用PPT进行汇报、答辩评审领导小组提问、赛事负责人答辩等,最终确定参赛规模、组织流程、预期目标。

 

在答辩评审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德琦教授介绍了目前我校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针对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答辩评审的目的及意义。 

 

 

答辩开始,各赛事负责人认真准备了创新创业竞赛相关的材料,从竞赛主办单位、竞赛的影响力及在行业中的地位、2017年比赛时间及地点、竞赛形式、我校拟参赛规模和参赛(作品)形式、我校以往参赛情况、曾取得的成绩、2017年拟获奖成果、经费预算明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汇报,答辩评审小组针对不同赛事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答辩评审小组成员工作主要由各学院主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工作的副院长组成。会后,各学院主管创新创业训练与竞赛的领导一起就落实2017年创新教育工作目标、提高创新创业竞赛成绩等交流了经验。 

 

                                     创新创业学院

                                      2017.4.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