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阳光素质拓展大赛

    为深度实践学生干部培训系列工作, 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进一步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创新创业学院于1124日在新体育场健美操馆面向全体学生干部举办了阳光素质拓展大赛。

     上半场比赛中,各部门之间两两比拼,四人五足、背对背拥抱、杯水相连等一个个精彩的互动游戏,在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让每一个人都看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没有整齐划一的配合迈不出前进的步伐,没有坚持不懈的信心达不到最终的目的,没有彼此信任的默契更是取不到令人羡慕的成绩。这一切都需要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积极配合。随后,学生会主席张宇飞指出,他在游戏中看到的是每一个人的努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坚持不懈,团结协作是我们都要遵守的准则。上半场比赛过后,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和优美的歌曲串烧,现场热火朝天。

     紧接着,下半场比赛拉开帷幕,你争我抢拔河赛、一块五毛搭配赛、憋笑大比拼,又是一轮激烈的对决。从个人到团体,从一个部门到另一个部门,都在游戏中建立了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强了交流。不仅仅是部门之中的协作,部门之间的团结更是必不可少,各部门之间友好相处,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比赛现场也是不乏欢声笑语,喝彩声接连不断,现场气氛再度高涨。活动结束,团委学生副书记高梦杰提到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每个人在其中的作用都很重要。在其位谋其政,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要任务就是干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孤军奋战,懂得群策群力就会事半功倍。

     此次阳光素质拓展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部门内的交流,更进一步加强了部门之间的精诚团结,深度实践了学生干部培训工作,为建设团结、互助、友爱的团委学生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生记者 鲍梦宁 杨涛/ 王彭佳/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