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张扬自我——创新创业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进一步加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创新创业学院于1020日至24日在机动门篮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篮球赛,2017级、2018级共派出1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小组赛阶段,各班队员迅速进入到状态,个个斗志昂扬、火力全开,为了球队能小组出线而努力拼搏。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701班、1706班、1802班和1804班一路过关斩将,未尝一败进入到半决赛中,同时也产生了三位小组赛最佳球员,他们在关键时刻带动队友,用一记记精彩的进球和一次次漂亮的防守来点燃全场。

半决赛中,各班队员更是不遗余力,每一次进攻都组织的井然有序,每一次回防也都干净利落,每进一球都能听到有队员们在场上呐喊助威,最终, 1701班和1706班都以微弱的分差遗憾落败,1802班和1804班进入了决赛。

伴随着一声哨响,让人期待已久的总决赛终于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应接不暇,让观众大饱眼福,1802班队员更是以自己精湛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而1804班队员在主力队员张芷豪的带领下,没有半点灰心,一直紧咬比分。最终,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双方比分定格在40:32,1802班凭借着出色的进攻和防守夺得冠军,1802班的李泽原同学荣获全场MVP1804班和1701班分获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向上和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必将持剑斩荆棘,用不服输的姿态争夺最后的胜利!

特约记者:张晓丹

学生记者:乔佳辉/文 苏耀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