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例会报告

根据《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1年职称评聘工作安排》(辽石化大校发〔202169号),我单位于202112月6日中午1215分在创新创业学院(部)312会议室(注明具体会议时间地点)召开了2021年职称评审会,会议由张德琦主持,参会人员为:张德琦、冯锡炜、张金辉、黄玮、金万成、王子君、宫红、姜恒、储刚,会议记录人:张瑞军。

 会议议程简要为:

一、我单位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张德琦简要解读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1年职称评聘工作安排》及相关文件规定,对此次资格审查作出了具体要求及规定。

二、申报人员刘畅进行个人述职。

三、工作小组成员对申报人员的参评资格、申报材料完整性和真实性及专业一致性进行了审查。

四、职称评审委员对申报人员进行主观量化打分。

五、审核人员进行积分核算。

经我单位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评议,现将推荐评审结果做出如下汇报:

姓名

评审类别

申报资格

岗位类型

申报专业

参评资格

申报材料完整性和真实性

专业一致性

主观分

客观业务得分+教学工作量得分+系主任工作量得分+岗位类型加分

刘畅

正常晋升

教授

教学型

创新创业

合格

合格

合格

39.97

131.53

1、资格复查结果(含代表作复查)、申报材料完整性和真实性复查结果、专业一致性复查结果。

2、主客观量化打分结果,将主观打分结果分别列出。

3、推荐人选名单(按不同系列不同层级分别列出)。

4、评审结果(只需列出需要排序的系列)。

我单位各系列各层级参评人员的参评资格、申报材料完整性和真实性及专业一致性进行了认真复查,认真讨论并且同意推荐上述人员参加评审,并按要求进行了评审。我单位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一致同意将上述评审结果上报至学校。

特此报告。

公示期五天(从2021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对以上人员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1年12月10日17时前以电话、亲访等方式向学院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024—56860707

                                                                        

                                                                               创新创业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