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像一场马拉松 坚持抵达胜利终点——考研先进寝室龙源DC410

考研就像长跑马拉松一样,你可能随时都会倒下。但是只要你坚定信心不放弃,坚持到底就会看见胜利的曙光,最终抵达胜利的终点!

DC410的兄弟们,对考研这场“马拉松长跑”深有体会。蔺云飞是寝室里第一个提出要考研的,也是宿舍中公认最努力的一个;他每天最早起床,当大家还没起来时,他就已经去图书馆开始学习了。考研这场马拉松长跑,对蔺云飞来说真的是越接近终点,越发需要坚持考研成绩公布后,他以初试成绩第一成功上岸李鹏飞是我们认为最稳妥的一个,他每天早出晚归,在图书馆认真备考,成功上岸意料之中。崔义天分与努力同在,纠结过报考学校,担心过数学考试,在室友的交流下也确定目标,考上理想的学校。刘旭也曾迷茫,DC410的兄弟不断的鼓励,他也坚定信心最后上岸。在考研这场比赛中,DC410的兄弟都取得了自己理想的成绩,也加深了他们的情谊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们在考研中,这三条备考规矩达成默契:一是熄灯以后严令禁止大声说话,不能影响大家休息,进而保证第二天学习质量。二是晚上回到宿舍休息时,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分享自己一天来的心得感受,包括学习经验和心理压力。这些都可以说出来,预见难题大家一起解决。三考研压力是时时刻刻的,甚至会慢慢累积,然后压迫你的身心,每当这个时候,他们便会约在一起,如操场跑跑步,做做俯卧撑,放松放松,让自己不再高度紧张,或许就是这样的自律条规,成了他们考研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漫漫考研路,DC410的兄弟们,一路上遇见了很多想不到的困难,但是他们坚定信念去克服困难,从没有选择放弃,而是,脚踏实地走下去,走进自己的理想,走进自己的世界。DC410的兄弟天南海北一直同在。


关闭窗口